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学党史 感党恩
新郑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
全民健身月 金水区居民均可报名参加
公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建伟)5月8日,新郑市龙湖镇山西乔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挂满了新郑市红十字会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博爱周,“红十字爱在身边”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等字样的条幅与展板。数十名红十字志愿者穿梭在活动现场,鲜艳的红马甲身影在旭日金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靓丽。

“这些红十字志愿者都来自我们村的村民。为了搞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他们顾不上采摘已经成熟的樱桃,全力配合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前来献血的人员安排填表、体检、抽血化验与发放无偿献血与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手册等活动。”山西乔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马彦锋说。

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李向华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推进党史教育深入开展,切实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新郑市红十字会联合龙湖镇政府及山西乔村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传承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手牵手参与无偿献血,心连心共同建设和谐社会。”

据了解,当天参与无偿献血81人,总量28400毫升,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32人,再次为新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6729 2021-05-10 00:00:00 一 新郑市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 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