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3.4亿元
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 凝聚起办实事的“硬核”力量
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径 以旅游带发展
党员干部齐带头 接种疫苗共预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3.4亿元

本报讯 5月11日,经开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项目共计9个,总投资9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分别是总投资31亿元的中兴5G微基站和智慧杆塔集成项目、总投资22.5亿元的上汽智能网联汽车开发与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金域医学华中区域总部项目和总投资12.6亿元的经开区青年人才公寓项目。

其中,中兴二期项目作为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会场,主要涉及5G的核心产品微基站、智慧杆塔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中试、生产业务,将打造微基站与智慧城市的智慧杆塔、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和各类传感器等产品高度融合、调控、集成的一体化产品,并引入项目关联的上下游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进驻,适时布局中兴摩贝、中兴智城、国机互联等配套企业落地。

据悉,2021年经开区共计划实施项目423个,总投资2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9亿元。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完成投资102.7亿元,实现中欧班列集结调度指挥中心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公路港及其配套(一期)等51个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步,经开区将全面贯彻落实‘东强’战略部署,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继续强化‘双十工程’这一抓手,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专班,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经开力量。”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表示。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47 2021-05-14 00:00:00 五 经开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3.4亿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