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3.4亿元
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 凝聚起办实事的“硬核”力量
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径 以旅游带发展
党员干部齐带头 接种疫苗共预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本报讯 5月6日,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经开区将按照全年招商引资总要求,迅速掀起夏季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要继续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实施精准招商,研究行业特点,完善相关政策;要理清家底资源,全面排查辖区闲置土地、低效用地和闲置楼宇资源,加快承接一批高质量项目落地;要强化联动配合,全方位、多形式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全面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切实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表示,要正视短板,坚持目标导向,以更高站位抓招商引资,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着力掀起招商新热潮;要加强顶层设计,培育壮大在线教育等新兴产业,加快形成集聚效应,做到既要抓大项目也不放小项目,既要抓新业态也不放传统业态,既要抓新项目也不放旧项目;要狠抓项目落地,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经开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48 2021-05-14 00:00:00 五 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KeywordPh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