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经开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3.4亿元
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 凝聚起办实事的“硬核”力量
探索乡村旅游新路径 以旅游带发展
党员干部齐带头 接种疫苗共预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领导调研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 凝聚起办实事的“硬核”力量
富士康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工作人员有序接种疫苗

本报讯 5月6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调研辖区卫生城市复审、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区党政办、宣传部(文明办)、社会事业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樊福太一行来到九龙办事处党员政治生活馆,仔细察看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樊福太提出,要突出党员政治生活馆的政治性、时效性,按照政治为先、务实管用、一馆多能的原则,将九龙党员政治生活馆打造成为具有经开特色的党员教育平台;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善于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凝聚起办实事、开新局的“硬核”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工作实效。

在祥云寺村祥云宾馆和十七大街南四环,樊福太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听取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工作汇报。樊福太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措施,扛牢责任,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要立足长远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实现长远发展与环保工作和谐共存。

在富士康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樊福太实地察看了疫苗登记、接种、留观等各环节区域及异常反应处置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疫苗调配、救治保障、应急处置、接种人数等方面情况。樊福太表示,要进一步优化规范接种流程,明确职责分工,高效协调配合,确保接种各环节科学、高效、有序推进;要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数字化手段做好疫苗接种宣传、预约工作;要合理划分疫苗接种区域,避免市民扎堆聚集,将接种过程中的风险隐患降到最低;要做好特殊群体接种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做好服务保障。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49 2021-05-14 00:00:00 五 从党史“富矿”中汲取养分 凝聚起办实事的“硬核”力量KeywordPh经开区领导调研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