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教育正当时 经开区突出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经开综合保税区 发扬“三牛”精神 助推事业发展
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 学党史促服务 推进银企精准对接
前程办事处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跟党走
明湖办事处 及时处理居民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事
京航办事处 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跟党走

本报讯 5月10日,前程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宣讲团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

此次宣讲,前程办事处邀请了郑州“老战士之家”宣讲团团长张爱兰、曾多次荣立战功的老功臣朱新田进行宣讲。会上,张爱兰讲述了她创立“老战士之家”的初心和使命。据悉,张爱兰创办的“老战士之家”成为全国老战士的感情联络站和免费接待处。朱新田讲述了抗美援朝的战争故事,把人们拉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仿佛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朱新田老人流下了泪水,让在座党员感受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伟表示,宣讲内涵深刻、字字珠玑,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他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积极向上的拼搏姿态奋力开启前程办事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74 2021-05-14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跟党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