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教育正当时 经开区突出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经开综合保税区 发扬“三牛”精神 助推事业发展
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 学党史促服务 推进银企精准对接
前程办事处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跟党走
明湖办事处 及时处理居民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事
京航办事处 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及时处理居民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事

本报讯 近段时间,明湖办事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给辖区群众营造清洁的生活环境。积极组织辖区各公共单位、社区楼院物业、沿街商户集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对辖区环境卫生展开大清洗、大扫除。通过对东美家园、青青美庐等小区内的垃圾杂物与枯枝烂叶进行清扫,对沿街墙体上乱贴乱挂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对街道两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行秩序摆放,有效提升了辖区的市容市貌环境,获得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保健服务。明湖办事处联合辖区内的共驻共建单位理想口腔、骨伤病医院、泰和卫生服务中心等在居民楼院内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义诊的项目主要包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牙齿及关于夏季、换季的常见病、多发病预防诊治健康宣讲等,解答了居民一些健康疑问,切切实实让辖区群众得到了实惠。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继续依托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一老一小”等问题,解决好与居民相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75 2021-05-14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及时处理居民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