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教育正当时 经开区突出特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经开综合保税区 发扬“三牛”精神 助推事业发展
经开区财政局(审计局) 学党史促服务 推进银企精准对接
前程办事处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跟党走
明湖办事处 及时处理居民需求,切实解决群众难事
京航办事处 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京航办事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实际、统筹谋划、创新形式、保障实效,用好“三字经”,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着眼“学”,丰富学习形式。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学,并高质量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把党史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开展深度交流研讨;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宣讲,要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要突出“新”,扩大活动影响力。要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好“百名党员唱红歌”活动、红色基地实地教育活动、红色观影、党史知识竞赛等,用一系列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教育形式,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党的故事。

要保障“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卫生运动、消防安全排查等中心工作统筹安排,解决好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杨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78 2021-05-14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为群众办实事 把党史学习教育走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