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切实提高人们识骗防骗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新郑召开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郑州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新郑召开。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受郑州市换届办的邀请为郑州市新当选村党组织书记进行授课。

马志峰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这一主题,从“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职责使命是什么?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应该怎么干?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如何提升自我?”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带来一场既生动又深刻的培训。

马志峰认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在农村的执政骨干,是党委具体承担指导和组织党建工作任务的直接责任人,担负着直接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重要任务。他希望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学习新思想,找准新站位;聚焦“一肩挑”,争当好干部;牢记自身的使命,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争取村里事业在自己上任后有一个更好的推进发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形成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的生动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栓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36 2021-05-14 00:00:00 五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KeywordPh郑州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新郑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