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切实提高人们识骗防骗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选派辖区高校优秀人才挂职见面会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

本报讯 为促进校地融合、深化校地合作,发挥本土高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4月29日,新郑市召开选派辖区高校优秀人才挂职见面会,16名高校优秀人才被选派到15家地方单位挂职。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社治委主任、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郑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建超,相关高校副职、校地联席会议联络员,派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新郑市选派辖区高校优秀人才岗位分配名单》,4名高校人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中原工学院代表派出单位、新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代表派入单位作表态发言。

黄卫东表示,这次从高校选派优秀人才到地方单位挂职,对于推动校地融合和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挂职人才在工作中当好“五大员”,一是当好咨询员,发挥建言献策“智囊团”作用;二是当好战斗员,发挥解放思想“主力军”作用;三是当好指导员,发挥创新驱动“助推器”作用;四是当好联络员,发挥长期合作“连心桥”作用;五是当好宣传员,发挥推介新郑“代言人”作用。各派入单位要高度重视选派挂职工作,对挂职人才加强管理、放手使用,加强关心、指导帮带,加强保障、搞好服务,真正把高校的科技资源优势转化为促进新郑高质量发展的现实生产力。

新郑市选派辖区高校优秀人才挂职历练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郑州人才计划”,推动实施新郑市委“九项工程”中“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新郑市将常态化开展选派挂职工作,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开发人才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陈晋译 杨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38 2021-05-14 00:00:00 五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KeywordPh新郑市召开选派辖区高校优秀人才挂职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