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切实提高人们识骗防骗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本报讯 在全国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新郑市税务局为了落实中央“六保六稳”惠民政策,4月23日,龙湖税务分局党支部按照“双争五送”活动工作计划,携手非公党建联建单位河南金戈铁马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组织新金马钢材市场企业、商户的相关负责人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税收政策宣讲会。

首先,非公党建指导员支部青年党员杜浩展讲解了相关税收知识及优惠政策,随后,非公党建指导员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孙广军同志从法、情、理三个方面阐述企业落地龙湖镇的必然性。

郑州市红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陶风铃就第一次到龙湖税务分局办理涉税事项时,就遇到三个想不到:想不到服务态度这么好、想不到能按需要领到发票、想不到效率这么高,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为龙湖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真心解决企业的难点、疼点问题,贴心服务的工作态度由衷点赞。

支部书记袁浩讲了当前严峻的税收形势,希望企业在享受改革开放政策红利的同时,要合法经营和照章纳税;同时希望企业工作人员对龙湖税务分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并对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最后表示要通过“双争五送”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新郑市成为郑州市次中心城市地位的经济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袁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41 2021-05-14 00:00:00 五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