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找准新站位 争当好干部
16名高校优秀人才到一线挂职
龙湖税务分局: 携手非公党建企业开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切实提高人们识骗防骗能力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

本报讯 4月30日上午,新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郑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新郑市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授予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港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灵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集体新郑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郑州光明乳业有限公司预处理车间卓越班组、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包装车间维修组、河南众新合实业有限公司招商营运部等7个集体工人先锋号;授予郭学亮、谭书田、李阳等34名同志新郑市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郭学亮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同时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更好地建设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而奋斗:一是坚持信念,崇尚劳动,形成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系列红色庆典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劳动热情,积极发挥先进劳动者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二是理清思路,勇于创新,汇聚推动新郑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奋斗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把改革创新作为工作的关键点,投身新时代新郑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来。三是强化领导,落实保障,筑牢广大职工同心筑梦的坚强基石。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级工会开展工作。各级工会要切实维护好广大劳动者权益,不断提高劳动者素质,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特点规律,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卢浩 刘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43 2021-05-14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