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经济、民生、文化,“一个都不能少”
新郑红十字会 为爱撸起袖子 “浆”爱进行到底
观音寺镇 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
新郑基地 举办“争当学史先锋 弘扬劳动精神”活动
薛店镇常刘社区 学党史办实事 打造美好温暖家园
新郑市孟庄镇 组织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区管委会
经济、民生、文化,“一个都不能少”

本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区管委会在学习中坚守为民初心、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文化提升”,全面为新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

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

“我没想到项目推进能这么快,这真体现了‘新区速度’”。中骏项目负责人感叹道。新区管委会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实施“党组织扎根项目一线、服务下沉到项目一线”活动,把学党史、办实事化为经济发展强大推动力。苟郑社区中骏项目、新出让地块及正弘项目三个地块150多亩。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社区按照新区管委会“党组织扎根项目一线、服务下沉到项目一线”举措,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项目、社区群众中调研,做到群众诉求心中有数。在拆迁过程中,先后召开多次协调会,从群众社会关系寻找突破口,从安置保障、困难帮扶,有原则地切实保障群众权益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真心实意保障住房需求

这两天,李唐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笑声阵阵,原来社区启动了第三次安置房分配工作。社区支部书记李金伟介绍:“因为二期安置房源紧张,导致人口多的家庭房子不够住,有了房源后我们第一时间启动分配工作,把好事办好。”据了解,新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适时开展解民忧系列行动,受到群众拥护。

千方百计丰富文化活动

为激发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热情,使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新区结合建党100周年,在各社区广泛开展文化活动。韩庄社区联合龙凤戏迷文艺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能庄社区盘鼓队积极排练,参加市建党100周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赵庄社区邀请新郑市志愿者协会,到社区开办“健康养生大讲堂”。一系列文艺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内涵。

下一步,新郑市新区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新区广大党员群众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贯彻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为新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区力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王志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45 2021-05-14 00:00:00 五 经济、民生、文化,“一个都不能少”KeywordPh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