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经济、民生、文化,“一个都不能少”
新郑红十字会 为爱撸起袖子 “浆”爱进行到底
观音寺镇 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
新郑基地 举办“争当学史先锋 弘扬劳动精神”活动
薛店镇常刘社区 学党史办实事 打造美好温暖家园
新郑市孟庄镇 组织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音寺镇 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

本报讯 5月6日上午,观音寺镇妇联在田庄村开展了“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风筝手绘活动。用一支支画笔,一根根线条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表达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孩子们挑选喜欢的画笔,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色彩鲜艳的白雪公主风筝、火红的小太阳风筝、可爱的美洋洋、喜洋洋风筝、随意涂鸦的写意画风筝……用稚嫩的小手绘画出对祖国的祝福,展示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中国传统手绘风筝的制作,使其亲身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增强孩子们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从而提高艺术文化修养,树立文化自信。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会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52 2021-05-14 00:00:00 五 观音寺镇 童心向党 颂百年辉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