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今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荥阳召开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 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
荥阳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高山镇发力“稳投资” 夯实“压舱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本报讯 5月11日,荥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万科·阅湖苑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会上,万科·阅湖苑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标准化作业要求以及扬尘治理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后纷纷表示:通过“标杆工地”的观摩和交流所得,要把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切实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通过本次观摩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结合实际、复制经验,加大扬尘治理标准化样板工地、文明工地的创建力度,持续优化建筑工地安全文明发展新环境,确保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珂 乔菊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75 2021-05-14 00:00:00 五 荥阳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