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今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荥阳召开重大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 用工匠精神凝聚力量
荥阳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 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高山镇发力“稳投资” 夯实“压舱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山镇发力“稳投资” 夯实“压舱石”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高山镇组织召开重大项目谋划建设专题会议,以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意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找准定位。紧紧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加快推动荥阳市阀门产业园区和石洞沟村、高山村等美丽乡村建设,以辰万科技、郑州市工业泵厂、石洞沟景区等在建项目为具体抓手,提升发展硬实力。

补齐短板。积极对接协调好陇海路、焦平高速建设,强化交通优势;同时加快谋划石洞沟景区、白水峪民宿、五省谷采摘等精品旅游路线,不断丰富服务业配套,增强发展吸引力。

改进作风。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依托首席服务官机制和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发挥好“店小二”作用,切实保障土地、用工、融资等建设要素,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截至4月,高山镇已谋划推进重大项目10个,其中在建或前期项目6个,谋划中项目4个。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吉正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76 2021-05-14 00:00:00 五 高山镇发力“稳投资” 夯实“压舱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