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致敬白衣天使!
知识科普 健康促进
编者按:
荥阳市人民医院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健康护理
荥阳市中医院 奋斗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荥阳市人民医院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本报讯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8日,荥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保宏主持。

会议开始前,河南省护理学会副秘书长张红梅通过视频送来了节日祝福。

荥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许伟申作护理工作报告,回顾了全院一年来在护理质控意识、护理人才梯队、优质服务内涵、优质服务流程、护理工作安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护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荥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文朝宣读表彰文件,并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荥阳市人民医院院长耿革新表示,近年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护理工作。希望全体护理同志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成为医院科学发展的开拓者。创新理念、科学管理,成为医院精益发展的践行者。不断用专业化、人性化的护理服务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需求。

荥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晋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做好示范引领,带动各医疗单位协同发展,担当起新时代医者的初心和为“健康荥阳”奉献的光荣使命。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91 2021-05-14 00:00:00 五 荥阳市人民医院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KeywordPh■庆祝5·12国际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