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致敬白衣天使!
知识科普 健康促进
编者按:
荥阳市人民医院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健康护理
荥阳市中医院 奋斗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健康护理

本报讯 为展示荥阳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和提升全院护士爱岗敬业、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的精神作风,5月11日,荥阳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以“礼赞建党百年、弘扬健康护理”为主题的护士节表彰会。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科级干部荊淑静和荥阳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强分别致辞,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时,要求护理工作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传扬红色精神,切实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的建设,打造出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素质高超的护理团队,为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贡献。

会议颁发了2020年度“优秀团体奖”“卓越天使奖”“微笑天使奖”“温暖天使奖”。

荥阳时报 朱培远

通讯员 何娟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92 2021-05-14 00:00:00 五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健康护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