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3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致敬白衣天使!
知识科普 健康促进
编者按:
荥阳市人民医院 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
荥阳市妇幼保健院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健康护理
荥阳市中医院 奋斗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中医院 奋斗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

本报讯 5月11日,荥阳市中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副院长徐鸿斌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荥阳市中医院机关党委书记、院长许向东致辞。他代表院“两委”和全院干部职工,向全院263名护理同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许向东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护理团队在全市首创的“护士到家”和“无陪护病房”等工作成绩,对全院护理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和干部职工要站在新的起点,立足岗位,为荥阳市中医院的全面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荥阳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曼宣读了荥阳市中医院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的决定。优秀护士代表庞琼瑶、优秀护士长代表董世玉分别上台发言。

荥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景周对临床护理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荥阳市中医院的白衣天使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护理水平,切实把“以情感人、用心服务”落到实处,再创新佳绩,再现新风采,为健康荥阳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97 2021-05-14 00:00:00 五 荥阳市中医院 奋斗新征程 书写新篇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