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编者按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从“脏乱差”到“净齐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办职业教育技能节

本报讯 为全面展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大力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良好氛围,5月7日,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职业教育技能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郑州机电工程学校校长张国福重申了职业教育在新时代的重要性及优势地位,总结了机电师生在2021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希望。

荥阳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田世军宣布技能节活动开幕后,各专业部进行了汽车美容、无人机表演、礼仪操表演、T台走秀、舞蹈表演、手工工艺、工程测量、美术写生等精彩的专业技能展示。

技能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此次活动本着“天天有活动、处处有亮点、人人有收获”的宗旨,加强学生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是郑州机电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崔玉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907 2021-05-14 00:00:00 五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KeywordPh郑州机电工程学校举办职业教育技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