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7
依托荥阳资源优势 助力大学生创业
成皋社区 举办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唱响红色旋律 庆祝建党百年
感恩母亲 奖状送妈妈
优质供水解民忧 涓涓甘泉润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第二家创业孵化园区——荥阳奥特科创孵化园区成立
依托荥阳资源优势 助力大学生创业

本报讯 经过荥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一年的跟踪服务指导、实地考察及审核等程序,5月12日,荥阳奥特科创孵化园经批准成为荥阳市市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这是继中原智谷创业孵化园后荥阳市批准成立的第二家创业孵化园区,这两个孵化园区将带动荥阳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荥阳奥特科创园位于荥阳市荥泽大道南段西侧,北邻郑上路,南邻中原西路,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区位突出,环境宜人,重点依托自身及荥阳本地服装、农产品、机械设备等资源优势,打造以智能制造、环保科技、“互联网+”为主导产业的综合型创新创业新生态。奥特科创园总建筑面积8841平方米,主要包含有创业服务区、独立孵化区(办公室)、众创孵化区(创客空间)、研发中心、路演厅、人才公寓等完善分区和配套设施。目前,在园企业39家,带动创业近50人,带动就业300余人,在孵企业年总营业收入近1亿元。

据介绍,荥阳市人社局将持续对入驻创业孵化园的创业实体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行业信息等创业服务和补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孙瑞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912 2021-05-14 00:00:00 五 依托荥阳资源优势 助力大学生创业KeywordPh荥阳市第二家创业孵化园区——荥阳奥特科创孵化园区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