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7
依托荥阳资源优势 助力大学生创业
成皋社区 举办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唱响红色旋律 庆祝建党百年
感恩母亲 奖状送妈妈
优质供水解民忧 涓涓甘泉润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感恩母亲 奖状送妈妈

本报讯 5月9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永安街社区联合鑫苑鑫都汇开展了“感恩母亲节 张张奖状送妈妈”活动,奖状是孩子们根据妈妈的平时表现来颁发的。

在问答环节中,孩子们对妈妈的喜好、年龄、心愿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张家乐小朋友说:“我的妈妈每天下班回到家,要做饭洗衣,打扫家务,还辅导我写作业,她是我心中最勤劳的妈妈。”别的小朋友也纷纷表示“我妈妈最漂亮”“我妈妈最温柔”“我妈妈最幸福”……一张张不同的奖状由孩子们亲手颁发给妈妈。妈妈收到孩子们颁发的奖状后尤为惊喜,这份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因为有爱而变得弥足珍贵。

“陪伴孩子一路成长,妈妈很辛苦,这份节日的小温暖不仅是送给妈妈的一份惊喜,也是想借此机会增进亲子关系,让感恩的心从小在孩子心中扎根。”社区书记吴苗苗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吴苗苗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917 2021-05-14 00:00:00 五 感恩母亲 奖状送妈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