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7
依托荥阳资源优势 助力大学生创业
成皋社区 举办中式烹调师培训班
唱响红色旋律 庆祝建党百年
感恩母亲 奖状送妈妈
优质供水解民忧 涓涓甘泉润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唱响红色旋律 庆祝建党百年
李克寨村和董庄村开展文艺演出

本报讯 近日,城关乡李克寨村和广武镇董庄村举行“用真心唱响红色主旋律,用歌声唱响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1日晚上,城关乡李克寨村举办了“用真心唱响红色主旋律,用歌声唱响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城关乡李克寨村先后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祖国我爱你》《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系列红色经典歌曲、戏曲、小品和舞蹈节目。演出现场气氛高涨,深情讴歌建党100年的丰功伟绩,演绎了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全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5月9日,荥阳市广武镇董庄村邀请河南省豫剧院一团的艺术家们为群众演出传统戏曲《三哭殿》和现代戏曲《黑娃退亲》,精彩的演出吸引了附近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并获得大家的热情称赞。

两场戏曲全是豫剧院一团久演不衰、广为传唱的好戏,讲述的都是老百姓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好故事。虽然天气炎热,却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台上好戏连连,台下不断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演出结束后大家还恋恋不舍。“这戏唱的真不赖!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再次邀请剧团来我们村演出,让我们这些戏迷爱好者过足戏瘾!”董庄村村民商玉敏说。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付正华 赵良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916 2021-05-14 00:00:00 五 唱响红色旋律 庆祝建党百年KeywordPh李克寨村和董庄村开展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