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举报高速上占用应急车道 用小程序能自动定位
水电气暖报装 推行“一站式”服务
保持通话 抢回一线“生”机
今年中招省会4所高中 宏志班面向全省招生
96678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水电气暖报装 推行“一站式”服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昨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要求全面优化供水、排水、供电、燃气、热力等市政公用服务报装接入流程,推行“一站式”集中服务、主动服务。

根据能减尽减的原则,用水、用气、用热报装,压缩为1张表单即可全面涵盖,经过申请受理、勘验开通2个环节,3个工作日内报装。工改系统中转办的项目,实行用水用气用热报装“零上门”“零资料”。实现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竣工验收后直接接入。用水用气用热企业,建筑区划红线外工程零收费。对直接接入用户的长度不超过200米的沿市政道路和跨越市政道路的中低压燃气管线、供水管线及供热管线,免于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

此外,涉及市政道路占道、破路、破绿等审批事项,采取施工前告知和定期统计报送等工作模式。市城管局负责市内五区大型施工占道、挖掘城市道路、排水行为的许可审批工作,各区城市管理部门在接收到市局流转单后的1个工作日内进行勘查并签署意见。审批办结后,市城管局及时公布审批信息,各监管部门根据公布的内容进行事中事后监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64 2021-06-11 00:00:00 五 水电气暖报装 推行“一站式”服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