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航空港区首个生态智能停车场启用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进口粮食突破10万吨
郑州市属媒体宣讲团进校园 万人齐唱革命歌曲响彻嵩山
枫杨园区举办“郑科贷”政策宣讲活动
中原区开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通道
想学技能快来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唱响红色旋律 致敬百年风华
郑州市属媒体宣讲团进校园 万人齐唱革命歌曲响彻嵩山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登封融媒 安歆 付文龙)“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昨日,郑州市属媒体党史教育宣讲团走进登封市塔沟武校,为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特别是万人齐唱革命歌曲,更是响彻嵩山、振人心扉。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历史。昨日上午,郑州报业集团郑报融媒文教卫体部主任潘燕,讲述《红色影片中的百年历程》,带人走进炮火连天的岁月,感受如今幸福生活的不易;郑州报业集团杨天骄的《歌声中的党史》,带领大家在歌声中重温100年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郑州广播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张明磊讲述的《马克思主义进校园》,带人走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历史中的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下午4时30分,郑州晚报时事文体部主任薛军讲述了《追忆百年党史,传承体育精神》,追溯了中国体育事业的红色历史。紧接着,郑州晚报县(市)区部副主任袁建龙讲述了英勇虎将皮定均中将骁勇善战的英雄事迹,使在场师生热血沸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张明磊和杨天骄的领唱下,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万人红歌会序幕。

雄壮的万人红歌萦绕校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回荡在嵩山脚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映入脑海。现场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一个个仿佛被带入了那个拼搏奋斗的火热年代。

当万人同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雄壮的歌声激荡在校园的天空。万人红歌会唱响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的赞歌,表达出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情实感,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宣讲团领队介绍说,塔沟武校宣讲活动是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党史宣讲活动第十站。此次万人红歌会以新的宣讲教育方式进行,更能振奋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73 2021-06-11 00:00:00 五 郑州市属媒体宣讲团进校园 万人齐唱革命歌曲响彻嵩山KeywordPh唱响红色旋律 致敬百年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