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航空港区首个生态智能停车场启用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进口粮食突破10万吨
郑州市属媒体宣讲团进校园 万人齐唱革命歌曲响彻嵩山
枫杨园区举办“郑科贷”政策宣讲活动
中原区开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通道
想学技能快来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枫杨园区举办“郑科贷”政策宣讲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李静)昨日,枫杨政策大讲堂——“郑科贷”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活动在高新区枫杨园区举行,来自多家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孵化载体、高等院校等100余名代表参加。

郑州2019年“郑科贷”政策施行以来,受惠企业300余家,发放贷款金额16亿余元。“郑科贷”业务的贷款对象为经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备案(认定)的科技型企业,且符合郑州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如电子信息、汽车及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昨日的大讲堂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高峰时期6000余人同步收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75 2021-06-11 00:00:00 五 枫杨园区举办“郑科贷”政策宣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