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航空港区首个生态智能停车场启用
河南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进口粮食突破10万吨
郑州市属媒体宣讲团进校园 万人齐唱革命歌曲响彻嵩山
枫杨园区举办“郑科贷”政策宣讲活动
中原区开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通道
想学技能快来报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住青岛 视频办事 几分钟拿到郑州营业执照
中原区开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通道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丁东红 陈艺娜 文/图)“没想到,一趟不用跑,10分钟不到全办好了,真是太给力了。”昨日上午,记者在郑州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跨省通办”专窗电脑显示屏远程视频对话框里,一位女士正向窗口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经了解,这位女士姓赵,家住青岛市市南区。她想在郑州市中原区开办一家企业,获悉市南区和中原区近期确定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关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决定通过市南区政务服务中心“跨省通办”专窗提交开办申请。经过工作人员现场辅导,不承想一组流程输入完毕,赵女士几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作为全省推进“跨省通办”政务服务的试点单位,主动与青岛市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业务对接,双方友好签订了“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成功构建了一套“进一扇门,办多地事”的全新服务模式,不仅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还进一步延伸了政务服务的广度深度,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更多触手可及、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77 2021-06-11 00:00:00 五 中原区开启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通道KeywordPh家住青岛 视频办事 几分钟拿到郑州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