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 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标准严要求 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本报讯 6月8日,惠济区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区长丁文霞出席会议。

会议就近期辖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通报;对郑州市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就当前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形式进行剖析。

最后,丁文霞做讲话,要求面对考核标准不断提升的局面,要针对薄弱环节冲刺加强,提高标准,做到高分通过。

整改整治要彻底。各部门、单位要上下同心,自上而下、自内而外统一协作,齐发力,摒弃侥幸心理。侧重于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商业聚集区、农贸市场、黄河沿岸村庄社区等重点部位,加强排查,根据明确要求和标准进行整改。

常规项目不丢分。加强督导检查验收,实行区级领导扣分、加分分层监督,理清项目内容,重点力争医疗、市场、交通、工地不丢分。各牵头委局、责任单位要将工作检查落在空白点、漏点、堵点,将其逐个解决;针对八大治理领域“因材施教”,打好突击攻坚战。各镇(街道)要再次加强排查辖区“门前四包”工作,并针对群众知晓率进行商户积极性调动,同时加强无主管楼院、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六小”门店卫生排查。

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契机,阶段式提升辖区卫生、健康、文明等工作长效机制,不轻心、不掉链子才是根本。记者 蔺洋

电影院里的党课

走“新”更走“心”

本报讯 6月3日晚, 惠济区第二期“党史夜读班”活动在奥斯卡汇金国际影城“红色主题厅”如期举行。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将现场党员干部带回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共同感悟初心,砥砺前行。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学党史的过程更鲜活,悟思想的效果更走心,惠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举办专题报告、观看党史红色电影、学习交流研讨、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筑牢信仰之基。5月27日,第一期“党史夜读班”以专题讲座的形式,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现场授课,活动取得良好反响,领导小组趁热打铁、积极跟进,将第二期培训地选择在了全市率先挂牌的惠济区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奥斯卡红色主题影厅”,该影厅内设有座位132个,每日10:00均有一场红色影片免费向周边群众开放,影厅投用以来,已累计接待6000余人次。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89 2021-06-11 00:00:00 五 高标准严要求 做好“国卫”复审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