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 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惠济区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 6月10日,惠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惠济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近期重要会议上的讲话,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对提高思想认识、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把握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当前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从中把握方向、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委、市委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省委对郑州的期望重托。深入认识郑州作为省会城市服务全省发展,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服务带动区域协调发展,作为中部崛起战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交汇点核心城市服务全国大局重大责任。惠济作为郑州的中心城区之一,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向中央、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发展要有新理念。坚持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转变思想观念,做好工作谋划。工作要有新突破。要围绕“四城、两高地、一家园”建设任务,加强研究、深入推进,全力落实黄河国家战略。落实要有新举措。坚持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升项目谋划、生成、落地的能力,扎实推进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队伍要有新气象。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委换届等工作,把自己交给工作、把个人交给组织,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

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91 2021-06-11 00:00:00 五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KeywordPh研究惠济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