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2版:惠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2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标准严要求 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传达学习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报讯 6月10日,惠济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进行专题研讨。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军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素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四个班子代表和镇(街道)、局委代表参加研讨发言。

专题研讨结束,马军作总结讲话,强调:在学习上走心。县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引领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有关河南、郑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惠济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谋划上走深。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围绕落实黄河国家战略,结合“北静”发展定位,用新眼光审视、新思维谋划、新举措推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努力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

在实践上走实。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围绕民生实事清单,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强力推动各项民生实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区各单位要根据自己工作的实际,按照市委、区委整体要求,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区示范区起步区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蔺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93 2021-06-11 00:00:00 五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KeywordPh惠济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