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干部 树立好导向 形成好气象
立足新起点 打造“三生融合”示范乡镇
高质量推进 “十四五”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用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新郑市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

本报讯 6月2日,新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在市委、市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和中央党校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秘书长黄相怀所作的《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两个专题视频。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去,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集中教育培训采取“大会动员、网络直播专家授课、分单位集中视频学习、专题研讨、网上考试”等形式进行,为严肃学风学纪,每个专题都实行课前课后微信扫码“双签到”。同时,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各级干部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的通知》,全市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教育培训工作与县处级集中教育培训工作同步展开。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朱得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12 2021-06-11 00:00:00 五 用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KeywordPh新郑市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