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市场主体首次突破10万家
新郑市房管中心 用心“铺就”契税缴纳“便民路”
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郑州市 参加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荣获二等奖
和庄镇香坊吴村 网红墙绘绘出乡村振兴蓝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房管中心 用心“铺就”契税缴纳“便民路”

本报讯 近日,走进产业新城办事大厅便能看到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档案查询窗口、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机前被办事群众围得水泄不通,档案查询窗口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地为排队群众办理业务,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机旁边的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群众进行房产信息打印。对于漏带证件的群众,工作人员一步步引导在网上打印房产信息。

自从龙湖镇政府下发了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政策,群众纷纷前往大厅办理契税申报业务。契税申报缴纳的第一步便是到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档案窗口打印个人房产信息,然而档案查询窗口被围得水泄不通,自助查询机却无人问津。为了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避免因人流量过大导致群众排队时间过长,住房保障和房地产服务中心产业新城房地产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采取分流措施,除了档案查询窗口正常办理业务外,房产信息自助查询机旁也有工作人员值守,引导办事群众进行档案查询。两种打印房产信息的工作方式并行,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群众排队等待时间。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赫天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17 2021-06-11 00:00:00 五 新郑市房管中心 用心“铺就”契税缴纳“便民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