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市场主体首次突破10万家
新郑市房管中心 用心“铺就”契税缴纳“便民路”
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郑州市 参加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荣获二等奖
和庄镇香坊吴村 网红墙绘绘出乡村振兴蓝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郑州市 参加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荣获二等奖

本报讯 6月4日,河南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豫西片区赛在三门峡市举办,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郑州市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心肺复苏操作、创伤救护技能操作、救护演讲和理论知识等4个项目。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演,紧张的心肺复苏、逼真的创伤救护情景、复杂的伤员伤情、感人的救护事迹和实用的救护理论无不考验着每位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而每支参赛队的沉着应对、科学操作和精彩演讲直击观众内心,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队斩获河南省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三门峡赛区)团体亚军,荣获二等奖。

据悉,新郑市红十字会此次参赛队员们在郑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晓煜带领下,由赈济救护部安排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郑建梅,杨兵、王天晓老师多次辛苦指导训练下,历经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各位队员刻苦训练、苦练技能,以规范、严谨、协调、完整、靓丽的团队形象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

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李向华表示:“新郑市红十字会此次代表郑州征战省级比赛,是对我们平时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拔高技能的机会。同时为表示对参赛队员们的充分肯定,新郑市红十字会将对参赛队员给予荣誉嘉奖。应急救护工作是红十字会的核心业务,下一步,新郑市红十字会将以参加大赛为契机,矢志不移持续推进应急救护‘六进’工作,将应急救护工作做优做强、做出特色,推动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张维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20 2021-06-11 00:00:00 五 新郑市红十字会代表郑州市 参加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 荣获二等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