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新时代网信事业新局面
以实际成效 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
深化政校合作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第二期民族聚居村技能培训班在新郑举行
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

本报讯 6月1日至2日,郑州市第二期民族聚居村技能培训班在新郑市举行。郑州市各县(市、区)民宗部门相关人员及全市62个民族聚居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内相关专家讲授了“新时期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乡村振兴之产业振兴”等方面的知识,并组织学员到新郑市泰山村、北靳楼村、潩水寨村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找准本村发展定位,积极推进“同心圆·共发展”结对帮扶活动,充分调动各族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动民族聚居村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朱得元

通讯员 王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18 2021-06-11 00:00:00 五 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KeywordPh郑州市第二期民族聚居村技能培训班在新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