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新时代网信事业新局面
以实际成效 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
深化政校合作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政校合作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本报讯 6月10日,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学生学习实践、人才培养、培训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座谈会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张金安首先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对今后校政合作成果给予期望,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拓宽学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渠道、增强政务服务队伍力量,实现校政合作共赢。

新郑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纯杰高度评价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对本次政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发挥区位优势,共同努力,取得标志性成果,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最后,马纯杰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朱得元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21 2021-06-11 00:00:00 五 深化政校合作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