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城关乡市场监管所“保姆式”服务获点赞
辛店镇修缮路面解民忧
和庄镇力推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
辛店镇志愿者助农收小麦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修健身步道受欢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修健身步道受欢迎

本报讯 “这步道每隔一段距离有步数提醒,锻炼的时候就能做到心中有数。大家一边聊天一边走,也感觉不到累了。”走在新修的健康步道上,王行庄村民李雪凤赞不绝口。

6月9日一大早,记者在观音寺镇王行庄村永康新城社区看到,几个年轻人正在新修的健康步道上晨跑,一些老年人在步道上遛弯。

为不断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营造健康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王行庄村近期在永康新城社区专门新修了健康步道,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健康步道修建在王行庄村永康新城社区广场周围,为高标准塑胶步道,长约300米,宽2.5米。不仅设有醒目的起点和终点标识,还配有“健康步道”解说、健康引导语、步数标识等。

村民张海霞说:“群众需要啥,党组织就干啥,这就是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如今村里也有了让城里人羡慕的健康步道,由衷地为党组织点赞!”

健康步道的建成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加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对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王行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积极走访群众,听民声、问民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以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我们将走访群众收集到的一些问题记录在案并形成问题清单,区分轻重缓急逐项进行落实。修健康步道是王行庄村民的集体愿望,经过村‘两委’认真研究,一致同意将修建健身步道作为优先解决事项进行落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最终决定将步道建在社区广场周围,既不影响车辆通行,又方便大家健身娱乐。”王行庄村第一书记姜道强说,这条健身步道仅用一周的时间就修建完工,看到村民如此开心,他们也十分欣慰。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王行庄村将继续围绕群众急、愁、盼的问题加大实事办理力度,及时回应群众需求,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赵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35 2021-06-11 00:00:00 五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修健身步道受欢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