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Z08
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医疗专项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9日,中牟县东风路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超市、食杂店、集贸市场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的粽子、糕点、乳制品、肉制品、生鲜食品、米面粮油等食品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有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在售食品的外包装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和过期变质食品等情况,并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吴梦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806 2021-06-11 00:00:00 五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