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Z08
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医疗专项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

本报讯 6月7日,中牟县农委进行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在研讨交流中,中心组成员一方面总结自己专题学习的学习心得,另一方面畅谈如何利用每月的专题学习契机提升本职工作的想法。通过学习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认为,要运用红色资源,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最生动的教材,需要大家常翻阅、常倾听、常思考、常感悟,把红色基因刻进干事创业的热情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活动,抓牢抓好菜篮子、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进一步推进中牟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把党史学习成果都用在群众上,把红色的思想散播出去,让红色基因在农业生根在农村发芽。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李振宇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倡导时代新风尚,近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前往刁家河田村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村民发送移风易俗、文明餐桌、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现场向村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并引导村民抵制高价彩礼、大操大办、封建迷信、聚众赌博等陈规陋习和腐朽落后文化侵蚀,倡导村民使用公勺公筷、禁食野生动物,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做好自我防护常态化。

“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任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自觉摒弃陋习,践行文明生活方式,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让文明新风吹遍大地。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吴小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805 2021-06-11 00:00:00 五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