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Z08
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医疗专项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本报讯 为切实开展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7日上午,姚家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中牟县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并下发了《姚家镇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各行政村和各站所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结合各行业领域特点,切实抓好全镇“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要细化拟定活动措施,有力推进;各站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严格按方案开展活动;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工作,并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二是落实责任,严格考核;三是加强调度,沟通信息。切实开展好全镇“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切实消除姚家镇所辖区域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为全镇经济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衡利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808 2021-06-11 00:00:00 五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