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视角 上一版3
Z08
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中牟农委 让红色基因 在农业生根发芽
东风路街道 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医疗专项监督检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姚家镇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为确保秸秆禁烧期间全镇“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实现秸秆“零火点”的目标,6月6日起,狼城岗镇纪委联合镇督查办、镇农办对辖区内15个行政村的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每到一处,镇纪委工作人员都认真查看防火禁烧物资储备情况和禁烧岗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并对禁烧岗值班人员工作纪律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对农作物秸秆的管理,彻底消除焚烧隐患,确保全面完成“三夏”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自禁烧工作开展以来,狼城岗镇纪委联合镇督查办、镇农办工作人员不间断在辖区内开展巡逻监控,对禁烧宣传氛围不强、禁烧物资配备不齐、人员未在岗的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同时,对禁烧值班人值班期间是否违规饮酒等作风纪律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狼城岗镇纪委书记蔡颖颖表示,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联合镇督查办、镇农办加强对重点责任区域和重要时段的督查,对于秸秆禁烧期间因宣传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得力等出现焚烧火点的村,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秸秆禁烧工作顺利进行。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李洋 安宁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809 2021-06-11 00:00:00 五 狼城岗镇 强化监督检查 做好秸秆禁烧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