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1200名“功夫小子”激情参演《伟大征程》
中超夏季转会窗开启
NYBO总决赛月底开战
常派传人用戏曲“向党汇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汇集全国少年篮球英豪
NYBO总决赛月底开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随着各分区赛的落幕,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2020~2021赛季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31日~8月6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本赛季100余个赛区的秋季赛和春季赛各组别冠军队将齐聚太湖之滨,参赛球员预计超过1500名。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创办于2017年9月,截至本赛季,已覆盖全国28个省市、100余个城市及赛区,累计为10万余名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赛事舞台。该赛事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一。全国总决赛作为NYBO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国内青少年篮球规格最高的单体赛事,更是成为了全国各赛区小球员们为之拼搏的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9402 2021-07-03 00:00:00 六 NYBO总决赛月底开战KeywordPh汇集全国少年篮球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