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1200名“功夫小子”激情参演《伟大征程》
中超夏季转会窗开启
NYBO总决赛月底开战
常派传人用戏曲“向党汇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夏季转会窗开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 7月1日0点开始,2021赛季中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注册期)正式开启。这是每一支球队补强很好的机会,中超各队为了各自的发展,这次补强的机会不能错过。据了解,中超夏季转会期将持续一个月,7月1日0点开始,7月30日24点正式关窗。转会期内,只要新引进球员的转会注册报名手续办理完成,即可随时代表新俱乐部参加正式比赛。

随着足协限薪令和中国足球整体投资环境不景气,加上每一支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很不乐观,只能是精打细算,因此大部分中超球队都已紧缩银根,不再盲目引援。所以中超冬季转会市场就特别冷清,基本上没有什么大手笔引援。

河南嵩山龙门目前没有引进外援的计划,由于第一阶段排名倒数第一,球队必须进行补强,好消息是锋线杀手卡兰加回归在即,伊沃也在积极的运作之中。据了解,卡兰加已经回到国内正在隔离之中,肯定能赶上中超重新开启,届时嵩山龙门的进攻质量肯定会有提高。

其实,早在夏季转会窗开启之前,大家对这个夏季转会窗不抱希望,认为这将是最冷清的夏季转会窗。之所以如此冷清,除了联赛的不确定性之外,更重要的还是各俱乐部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运营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9401 2021-07-03 00:00:00 六 中超夏季转会窗开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