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检查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情况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

本报讯 为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增强辖区儿童安全防范意识,7月2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开展“知危险 护安全”暑期儿童安全教育活动,邀请河南依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李卿老师为小朋友讲解安全乘梯知识。

活动中,李老师首先让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乘梯常识,给孩子们普及了电梯知识,尤其是讲到电梯的“防捣乱装置”时,李老师通过极具亲和力的授课方式、幽默易懂的语言,活跃了课堂气氛。随后,李老师列举了许多贴近生活的例子,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一节课下来,大家都变成了“电梯知识小达人”。小朋友们纷纷说:“我知道了,不能在电梯里乱蹦乱跳,也不能敲打、破坏轿厢内各种按钮和设施。”

安全无小事。安全意识养成也是一个需要反复强化的长期过程,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课堂,助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常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0862 2021-07-08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