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检查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情况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本报讯 为提升辖区内消防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千宁街社区联合通泰路派出所对沿街门店、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查看了相关消防安全台账,抽查了商铺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材使用掌握情况;对沿街店铺是否存在住人、生火做饭,店内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有没有乱拉电线插头或线路超负荷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对存在“二合一”“三合一”问题的商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负责人当场整改。同时,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宣传了不同场所的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并要求商铺和培训机构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各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此次共检查商铺50余家,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知识宣传氛围,为辖区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切实绷紧安全之弦,落实好安全责任。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焦红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0858 2021-07-08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