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检查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情况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

本报讯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消防隐患,近期,圃田乡联合安置区物业公司多部门联动,共同开展了“清理地下室、楼道杂物,让生命通道畅通”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以“楼道、地下室整治、安全通道畅通、危化品管理、用电安全”为主要内容开展集中整治。整治前期,工作人员对涉及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细致排摸,重点对地下室楼梯处堆放杂物、停放电瓶车及充电,电器线路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接,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缺失及消防器材配备不当等隐患点位进行检查整治,切实消除地下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保证地下室安全使用。

本次行动整改安全隐患76处,清运垃圾杂物10余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柴丽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0868 2021-07-08 00:00:00 四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