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检查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情况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做好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
商都路办事处 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圃田乡 清理楼道杂物 畅通消防通道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

本报讯 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严防“小火亡人”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近日,龙源路办事处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沿街门店、餐饮等“九小”场所。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检查人员当场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商户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场所内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商户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检查不仅提升了辖区消防监督管理水平,及时消除了“九小”场所中存在的火灾隐患,也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多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强力督促落实问题整改,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杨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0871 2021-07-08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落实“九小”责任 强化安全管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