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惠济区绿荫路正式完工
孩子暑假咋安排? 看惠济“大家长”这么干
惠济区今年将打通8条断头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畅通出行
惠济区绿荫路正式完工
郑州再添东西走向主干道

本报讯 7月7日,记者在江山路附近看到,惠济区绿荫路道路工程已经完工,宽阔的道路,双向八车道,醒目的交通标识线,置身现场让人感受到郑州北区生机勃勃的建设气息,绿荫路的通车将为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北部再添一条东西走向主干道。

绿荫路道路工程西起江山路,东至天河路,全长5377.425米,规划标准段红线50米,项目沿线多为农田、果园、拆迁村庄和厂房涉及周边群众多、征迁难度大、垃圾外运量大、扬尘管控严格,据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2018年3月进驻施工,目前除通济渠大运河那一段没有完工外,其余路段均已通车,该道路建成完工将为周边安置区百姓及新建学校的师生出行提供便利。

作为改善惠济区路网结构优化城市品质的重要项目,绿荫路的建成将缓解所在区域道路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等问题,确保惠济区市政路网连接通畅,满足市民通行需求,有力提升郑州北部新城区城市风貌和形象,提高区域城市承载力,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为惠济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为打造“郑州北部后花园最具北方城市气派和文化代表性的功能片区”贡献力量。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蔡素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2233 2021-07-16 00:00:00 五 惠济区绿荫路正式完工KeywordPh郑州再添东西走向主干道■畅通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