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惠济区绿荫路正式完工
孩子暑假咋安排? 看惠济“大家长”这么干
惠济区今年将打通8条断头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今年将打通8条断头路

本报讯 郑州北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再传喜讯,今年惠济区将打通8条断头路。记者从惠济区住建局了解到,这些断头路的打通将在加密惠济区中心城区路网、提升道路通行效能、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惠济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滨河路(清华园路—贾河路)、(文化路—花园路)段已经开通;开元路(西三环北延—江山路)正在进行路床及水稳层施工、滨河路(贾河路—文化北路)正在进行沥青及跨东风渠桥梁施工、滨河路(清华园路—江山路)正在水稳层及雨污水管线施工、香山路(英才街—龙源街)正在雨污水管线施工;三全路(江山路—西三环北延)目前江山路至京广快速路段正在进行水泥石灰土施工,跨贾鲁河桥已完成桥面混凝土铺装,下穿铁路(5股铁路)已全部顶进贯通,现正进行挡墙施工;新兴街(文化路—东风渠滨河路)段正在进行路床及管线施工。为打通断头路,自进场施工以来,我们克服了施工难度大、工程时间紧等困难,对项目单位每周施工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和人员、机械配备力量,确保道路工程进展。”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蔡素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2247 2021-07-16 00:00:00 五 惠济区今年将打通8条断头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