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
点赞人民警察:暴雨中最美“摆渡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救援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文/图)持续的强降雨导致登封市多地不同程度受灾。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登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截至7月21日8时,登封市累计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针对各乡镇(街道)排查出的需转移群众较多的情况,为确保群众迅速安全转移,登封市采取了市直部门结对分包措施,组织16个市直部门参与对口分包,共调集运输车辆50辆次,充分利用登封武校场所资源,确保受灾群众有吃、有住、有水喝,全市累计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该市还积极组织应急、消防、供电、武警、民兵等相关职能单位力量,进行联合救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33 2021-07-22 00:00:00 四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KeywordPh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