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
点赞人民警察:暴雨中最美“摆渡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占卿 通讯员 张黎)受河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9日17时许,K226次列车临时停靠陇海线铁炉车站。

灾情就是命令,中原区政府于7月21日9时,根据市委总值班室电话通知,市防办与K226次列车乘客杨女士取得电话联系。据杨女士反映,K226次列车于7月19日16时30分许从郑州站出发开往兰州,列车在离开郑州站后在郑州铁炉站停靠,已经停靠超过40小时。另据列车乘务员反映,本次列车乘员约735人,车上21日已断粮断水,急需救援。

21日10时许,记者赶到铁炉车站,早已值班在此的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任亚淼说,街道办迅速组织人员在中原区辖区采购水和食品,因为周边的小卖铺很多商品都卖空了,只能跑更远的地方采购,再分批次送过来。目前已经送了一批,正在等待第二批。

下午4时许,任亚淼回电说,西流湖街道办事处采购的八宝粥、酸奶、小面包、火腿肠、蛋糕、饮用水等已经分发到乘客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35 2021-07-22 00:00:00 四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KeywordPh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