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
点赞人民警察:暴雨中最美“摆渡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
祭城路街道为东站滞留旅客发放爱心午餐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陈海潮 实习生 刘丽昕)连日暴雨导致郑州高铁停运,大量旅客滞留郑州东站。为让滞留旅客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在郑东新区统一安排下,7月21日中午,祭城路街道4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郑州东站,在临时食物供应点免费为滞留旅客和救援人员提供食物。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为旅客发放盒饭,为因雨滞留在东站的旅客们送上了4000余份免费爱心盒饭。一份午餐彰显关怀。疲惫的旅客欣喜地领走一份份盒饭,连声道谢。“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心里感到很温暖!”一乘客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38 2021-07-22 00:00:00 四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KeywordPh祭城路街道为东站滞留旅客发放爱心午餐